读书使人富有,写作使人沉静,思考使人睿智,交谈使人清醒。^_^ ... ...

上一篇 | 下一篇

美研究表明补充维生素E并无必要

发布: 2006-10-26 03:04 | 作者: 佚名 | 来源: 网络搜集整理 | 查看: 16次

   芝加哥消息,一些健康的成年人常常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,希望以此预防癌症和阿尔兹海默氏症。但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人员日前发表报告称,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并没有特别的效果。  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的《美国医疗协会期刊》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成果。他们在研究中对30名接受调查者进行了观察,其中一组在8周内每天服用维生素E补剂,另外一组则服用安慰剂。  研究人员对维生素E在防止体内脂类过氧化过程中的作用进行了测量。结果发现,维生素E补剂并没有产生抗氧化作用。脂类过氧化程度是衡量体内细胞与组织受到氧化压力的一项指标,如果压力过大通常会引起心脏病、癌症和阿尔兹海默氏症等。  研究报告称,西方人日常的饮食已经包含了人体所需的维生素E,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并没有产生特别的效果。

字号: | 推荐给好友

 

评分:0

我来说两句

seccode

网络推荐

Google